梁建松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3日 09:00 字体: 分享:      

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付吉广、韩林、袁玉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112项省环委办督办问题解决进度和大气污染治理排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责任重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环保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壮士断腕的精神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级管理、属地管理,管行业管环保、管工程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的原则,对在大气污染防治过程中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整改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快严肃问责。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狠抓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围绕重点行业开展整治工作,按照精准措施及时处理好,整改到位,达到整改的标准、整改的效果和整改的目的。要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背水一战、决战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