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5日 08:51 字体: 分享:      

根据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8月18日,县委党校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校校委会全体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主持会议。

会上,郑峰代表校党委对照检查,深刻分析校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方面和推进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随后,校委会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逐个开展了相互批评。

郑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穿了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良好会风。个人对照检查契合实际,敢于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坚持开宗明义、直截了当,对于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具有积极作用。他强调,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在于推动事业发展,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和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党校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作为基层党校要精心谋划、顺势发展、主动作为。一是围绕主业谋发展。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紧紧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主业主课,狠抓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着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二是明确目标谋发展。坚持以打造“全省一流”党校为目标,明确“十三五”期间党校的发展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方法举措;三是攻坚克难谋发展。党校在师资力量、课题研发上仍有短板和不足,不仅要统筹运用好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优质资源,更要直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于克难;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校委成员要强化全局意识,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工作中,凝聚起谋事、干事、成事的强大合力。(王凤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