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纪委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9日 00:00 字体: 分享: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深化鹿邑“四风”问题整治成果,8月24至26日,由县纪委牵头,联合公安、食品药品安全、环保、工商、税务、房管、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采取蹲守形式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形式,对清怡阁茶楼、玉膳坊、鸣鹿庄园、傣泐部落、黄河鲤鱼手抓鹅等餐饮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行为严肃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对非法经营行为从严从快查处,并依法予以规范。

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地重点对隐蔽乡村饭店、企业内部餐厅、房地产开发售楼部食堂、机关公务灶、茶楼及酒店饭店等餐饮服务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同时,设立清风鹿邑“四风监督”平台和老子故里网“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电话:18736159069。

县纪委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坚决抵制违规吃喝歪风。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不收手、不知止,无视纪律规定违规吃喝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格按照“一案双查”和“两个责任”的要求,不仅严肃处理当事人,还要追究其所在单位的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