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00:00 字体: 分享:      

12月31日,县领导朱良才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我县“十三五”规划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我县召开扶贫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县领导梁建松、夏学良、郁乐仁、孙鹏、李玉金、陈涛、王鹏程、李国际、李建华、付吉广、张丽娟、宋涛等出席会议。

就认真落实好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朱良才要求,要认真谋划好2016年全县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要准确把握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要科学定位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预期目标;要大力优化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推进机制;要持续转变2016年全县工作的作风保障。

就我县“十三五”规划工作,朱良才指出,回顾“十二五”规划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为“十三五”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朱良才要求,“十三五”编制规划要突出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宏观性;“十三五” 编制规划指标要突出先行者示范区试验田的定位;“十三五”编制规划要突出鹿邑基础设施先行、老子文化特色、重大项目支撑、主导产业凸显、直管优势显现、副中心城市框架基本形成的特点;“十三五”编制规划要突出注重周边县市区域的对接、协调和衔接。

就我县筹备召开扶贫工作会议,朱良才强调:一是把精准扶贫作为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常态性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和常态性的日常工作中来。二是精准扶贫工作重在落实到“精准”两个字的要求上来。三是精准扶贫工作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

最后,朱良才还对我县筹备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人大、政协两会和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元旦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税务部门要加大税源普查力度,做到应收尽收。

会上,梁建松领读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的重要讲话精神。(闫子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