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质监食品监管职能顺利划转并着力部署食品相关产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2日 09:29 字体: 分享:      

12月10日,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鹿邑县质监局食品生产监管、执法、检验人员共8人,通过鹿邑县食药监局10天的封闭式培训,于21日正式到鹿邑县食药监局上岗。这标志着鹿邑县质监局食品监管职能顺利划转成功。

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质监部门食品监管职能只限于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管上。为确保职能划转过程中对食品相关产品监管职能不缺失,鹿邑县质监局从12月10日起,着力部署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管工作。首先是澄清全县食品包装材料、容器、食品生产经营工具等生产加工企业底数,此项工作已经完成。其次,成立监管组织,组织监管人员,出台监管措施,此项工作也已全部完成,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管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此举进一步推动和强化了食品相关产品的监督管理工作,将在保障全县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安全方面做出积极贡献。(鹿邑县质监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