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3日 09:36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县领导梁建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县农村信用社改制及防范、处置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县领导李玉金、丁钦印、杨彩、武卫东、李帮儒、侯自峰、王玉超出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县财政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关于县农村信用社改制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在讲话中指出,非法集资危害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影响经济发展,损害群众利益,破坏社会稳定,必须提高认识,真正重视起来。他强调,防范、处置和打击非法集资重在预防和宣传,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宣传,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手机短信和政府网站等媒体,扩大宣传覆盖范围,经常提醒,反复警示,使防范、处置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家喻户晓。要设立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和处理关于非法集资活动的投诉举报,努力促成全社会共同治理非法集资的良好局面。县金融办、工商局要联合开展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投资理财行业中的无照经营行为和超范围经营进行专项整治,对涉嫌非法集资的行为,及时依法调查取证、立案查处,予以坚决打击,维护全县金融平稳运行与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还对县农村信用社改制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家明,县政府办、财政局、农村信用联社、住建局、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