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4日 09:34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县领导朱良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铁副省长在省直管县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今年我县经济运行和完成省定主要目标等情况的汇报。县领导梁建松、夏学良、郁乐仁、孙鹏、李玉金、陈涛、李国际、李建华、宋涛等出席会议。

针对我县今年经济运行情况,朱良才指出,2015年我县经济运行经历了异常复杂的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直管办大力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止住了下滑,稳住了态势,控制了局面,巩固了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的好势头,为2016年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朱良才要求,统计部门要结合我县主要经济目标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排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反映出鹿邑经济运行态势,客观准确地把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反映给省发改委。

针对我县完成省定目标任务情况,朱良才要求,一要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把年初省定目标任务和我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对比,找出差距,澄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二要了解其他几个直管县完成目标任务情况,统筹考虑“省定目标考核体系、直管县目标考核体系、产业集聚区考核体系”和我县完成情况进行比较,弄清我们处在什么位置。三要针对我们存在的差距,对照“三个目标管理体系”,把每个单位具体承担责任目标细化分解,设定保底下线,力争圆满完成年初省定各项目标。 

会上,朱良才、梁建松还就县“十三五”规划、精准扶贫、公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工,就各议题进行了发言探讨。(李晓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