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4日 09:45 字体: 分享:      

12月23日,县领导梁建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分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谋划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玉金、陈涛、陈巍、杨彩、武卫东、李帮儒、侯自峰、王玉超等出席会议。

梁建松在讲话中指出,《准则》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县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县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政府系统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做到心中有戒,时刻警醒自己;抵住诱惑,不存侥幸心理;立好规矩,用制度管人;一心干事,营造良好氛围;权力透明,集体研究;坚守底线,不为个人谋利;善于放权,尽好监督责任;公道正派,不搞歪门邪道;坚持原则,树立一身正气;发现问题,及时果断处理。

梁建松强调,政府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攻坚扫尾,坚决打好收官之战。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争取创优争先工作再出新成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科学编制2016年财政预算,全力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李玉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陈涛对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