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质监局在帮扶村亮起“质监路灯”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8日 09:26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晚,观堂镇杂姓营行政村举行隆重亮灯仪式,全村92盏路灯同时亮起,照亮了该行政村450米的乡村街道。

为杂姓营行政村安装路灯是县质监局对定点帮扶村开展帮扶的项目之一。今年,县质监局副局长罗峰被县委派驻观堂镇杂姓营行政村任第一书记后,走村串户,详细了解村情,倾听群众心声。当得知该村治安形势严峻,村民们迫切要求安装路灯的呼声后,及时向局党组做了汇报。局长薛斌听取汇报后,带着班子成员实地考察了杂姓营行政村。他叮嘱罗峰副局长,为杂姓营村安装路灯,不仅是平安建设的需要,而且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开展扶贫工作,不能只展示“花拳绣腿”和嘴上功夫,也不能只注重锦上添花,而是要付诸实际行动,为帮扶村多做些看的见摸得着的实事,多做些雪中送炭的事情。他表示,不论局里多困难,一定要把为杂姓营安装路灯的事情办好。为此,县质监局筹集资金近7000元,为该村主要路段安装了路灯。(县质监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