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汇报暨技术评估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2日 08:48 字体: 分享:      
    11月25日,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汇报暨技术评估反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宇明等领导和专家对我县创卫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县委书记陈志伟出席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郁乐仁、夏学良、孙鹏、陈涛、李帮儒、武卫东、闫家明、曹玉娟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卫生局、城管局、教体局、住建局、市场办、食药监局、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我县创卫工作专题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鹏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专家组5位成员依次反馈检查验收情况。
    在听取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和5位专家的技术评估反馈后,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宇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县近期创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指出了我县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王宇明要求,全县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相互协调,持续提高创建水平;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按照他们提出的整改建议和措施尽快落实,举一反三,强化管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和卫生状况;要加大对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与创卫的积极性;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不断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新突破。
    陈志伟首先对专家组的点评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专家组的技术评估反馈和整改建议,让我们感受到了省爱卫办和专家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我们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指出,创卫没有捷径,唯有按照标准逐项落实。
    就做好今后的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陈志伟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县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要实实在在去创,实实在在去做。应当看到,创卫的过程是鹿邑提高自身形象的过程,也是凝聚全县人民信心和士气的过程。二是要加强整改。提高标准,注重实效,下大力气,按照行规行标,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创卫工作中的难点和死角进行认真整治、认真清理。三是要强化责任。对于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要继续坚持,偏差和不足要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责任到人,提高标准,真抓实干,确保尽快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