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河南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2日 08:50 字体: 分享:      
    11月24日,我县召开文明河南建设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丽娟指出,开展文明河南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四个河南”建设的重要部署。今年以来,我县各项经济指标在全省10个直管县中排名靠前,文明河南建设工作也不能落后,要力争在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做好迎检工作,张丽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牵头单位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标准、严要求,出高招、求实效。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公益广告牌、宣传标语、招贴画、LED显示屏等形式,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精心设计,开展活动。各个牵头单位要精心谋划,以开展活动为支撑,努力推进“六文明”活动。四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各牵头单位开展“六文明”活动的示范点,代表我县文明河南建设的品牌和工作亮点,要以点带面,用示范点做引领,依次推进,全面铺开。
    会上,县委政法委、机关工委、工商局、旅游局、食药监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就前一阶段“六文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六文明”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唐运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