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2日 08:51 字体: 分享:      

    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苗连营应邀作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宏伟蓝图》的专题报告。
    县领导雷申、夏学良、陈涛、李建华、宋涛等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主持会议。
    报告中,苗连营从依法治国在当代中国的发展演变,宪法在依法治国中的价值和意义,以宪治国、以宪执政、加强宪法实施等方面,紧密联系我国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主要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对宪法是什么、宪法该干什么、当代中国宪法的实施还面临什么样的问题和如何树立宪法的权威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课。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入思考,把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如何推动鹿邑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工作中寻求创新,在创新中寻求突破。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