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2日 08:57 字体: 分享:      
    11月2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在鹿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马克思主义文艺观教育,创作文艺精品,服务基层群众,播撒文化种子,增强基层文化的自我发展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在深入生活中向基层同志学习,在扎根人民中增强群众感情,推动作风有新转变,政治业务素质有新提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全省会议后,张丽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部署上来。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梳理近期工作,对照全省的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安排好重点工作。县委宣传部文艺科负责牵头,结合省里下发的实施方案,与省活动办做好对接,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制定出特色明显、亮点突出、便于操作的实施方案。要成立组织,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建立监督机制,迅速启动我县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