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时晋来我县参观考察老子文化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8日 08:29 字体: 分享:      
    12月3日,中央党校原教育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郝时晋来我县参观考察老子文化开发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陪同。
    郝时晋一行先后来到县弘道苑广场、明道宫景区、老子文化广场和太清宫景区,查看景区建设情况,听取我县老子文化旅游开发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郝时晋对我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及气势恢宏的景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文化兴县”的发展战略表示认同和肯定,对老子思想的博大精深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还就自己对《道德经》中的名言名句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阐述。他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发挥老子文化优势,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从广度和深度上持续挖掘老子文化,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不断丰富景区内容,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同时,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高鹿邑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老子故里,来鹿邑参观旅游。郝时晋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帮助鹿邑宣传老子故里和老子文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