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金带队观摩“3.10”重点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5日 09:10 字体: 分享:      

2014121238325813.jpg

    12月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玉金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对2014年度“3•10”重点工业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推进。
    李玉金一行先后来到华泰实业、威圣彩印包装、豫鑫食品、豪瑞斯木业、铃木电梯、清川棉业、都市佳人电动车、中原户外休闲产业园等在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一路走来,各项目工地都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每到一处,李玉金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具体问题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向项目主要责任单位进行了一一交办。观摩中,李玉金强调,重大工业项目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咬定既定目标,排除一切困难,加快项目推进,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项目推进会上,县重点工作督查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本年度全县“3•10”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和本次观摩评比结果,各项目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李玉金在讲话中指出,“3•10”重点工业项目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形势喜人,令人振奋。他同时讲到,在建重点工业项目还有很多不足和困难,希望大家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切实完成保增长的任务。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抓在手中,争取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千方百计解决主要问题,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征地、行政审批和地面附属物的清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要千方百计转变工作作风,项目主要责任单位要指定专人常驻建设工地,主要负责人要多深入工地,帮忙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早日投产达效。要抓住产业转移机遇,提升招商质量,积极谋划明年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争取更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对财政贡献大的项目和企业落户鹿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