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田水利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0日 13:49 字体: 分享:      

2014121962866693.jpg

    12月18日,我县召开农田水利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林业生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陈志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雷申主持会议。
    丁钦印、杨彩、李帮儒、张建功、张峰、谷长征、闫家明、陈志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林业生产工作,陈志伟强调,做好这两项工作的核心还是要坚持“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原则。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已经取得红旗渠杯“九连冠”的好成绩,这是我县的传家宝、拿手戏。今年我们要抓好黄河赵沟灌渠治理的机遇,提高标准,使我们的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县农田旱保收、涝能排。陈志伟要求,林业生产要种管并重。第一是“栽”,今年要持之以恒去栽树,国道、省道、县乡道和大田网格都要栽植树木。各村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多栽植树木;第二是“补”,对已经缺损和未成活的树木要及时补种;第三是“扶”,植树造林一定要高标准,对倒伏的树木要及时扶起,加强看护。
    就安全生产工作,陈志伟指出,我县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压力依然存在。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紧而又紧。年末岁尾正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在预防上实而又实,坚决杜绝工作上的花拳绣腿。要在履职上严而又严。有职必有责,失责必追究,大家要全面加强监管,履职到位。就消防安全工作,陈志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排细查火灾隐患。要吸取其它地方火灾教训,切实把隐患排查出来;要立行立改火灾隐患;要保持消防安全整治高压态势,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安委会、安监局和各单位都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双节”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丁钦印、副县长杨彩和李帮儒分别对消防安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植树造林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