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防大队二中队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5日 11:42 字体: 分享:      

2014122541247777.jpg

    12月23日,县消防大队二中队在县产业集聚区开工建设。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丁钦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家明及周口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马书军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县公安局局长赵建设主持仪式。
    仪式上,周口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马书军对我县消防工作及部队建设给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鹿邑大队全体官兵,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把二中队建设成为一支全面过硬的一流队伍。
    丁钦印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社会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离不开消防部队这支力量,不断加强消防部队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责无旁贷。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部队的建设,从财力、物力上大力支持,努力把这支部队建设成为保卫鹿邑经济发展和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的铜墙铁壁。
    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赵龙峰、大队长王海峰及全体官兵、建筑施工人员参加奠基仪式。(县消防大队 梁淑雅)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