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展首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省领导给好评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6日 08:24 字体: 分享:      

    在11月3日结束的首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到老子故里鹿邑县展馆参观指导,一边饶有兴趣地欣赏鹿邑天地人笔业公司《道德经》套笔和虎头鞋虎头帽等产品的别致造型,一边详细了解产品的交易情况及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景,对我县文化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带队出席开幕式,看望慰问各参展企业代表。

jL7nzUubc9WsOG5UihWY.jpg

开幕式

hfOcYfgsD2lm1YCjpxzk.jpg

文艺表演

    首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文联主办,以文化中原为主题,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原地区文化产业取得的新成果和新成就,积极推动中原文化走出河南、走向全国。共有河北、河南等省市组成的中原经济协作区25个城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参展,搭建形象展馆41个,参展项目675个,展位1200个,总观展人次约43万人次。

ic5BuYgClzglu3R7TanM.jpg

省领导称赞鹿邑县天地人笔业公司产品

  鹿邑县天地人笔业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道德经》套笔在主场馆A馆参展,备受观展人群的喜爱,争相购买,除合作协议或意向性协议的订单外,现场交易额3万多元。产品把传统文化、历史、尊道贵德等意念融入到每一道工序,使毛笔这一古老技艺,赋予更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和时代风尚。曾代表鹿邑县文化产业多次参加北京、台湾、深圳等地举办的会展活动,连续两次蝉联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精品展示大赛铜奖。开发出了单支笔、书画用笔、学生用笔等120多个品种和规格,使毛笔不仅具有使用价值,且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随着教育部部署的推进书法进课堂要求,该公司做的中小学生毛笔款式多、质优耐用,成为了中小学生的必备用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