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才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09:47 字体: 分享:      

2014111248702669.jpg

朱良才在展翠食品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带领县工信局、综合投资公司、政府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部分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副县长武卫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家明等先后陪同。
    朱良才先后来到道源药业、铃木电梯、豪瑞斯木业、展翠食品、是锦毛都、鑫丽化妆刷及华泰电动车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朱良才都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以及项目何时能投产达效等,现场拍板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道源药业已建好的一万平米的厂房内,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投资额度超过预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后续资金短缺,急需金融部门的支持。朱良才当即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银企对接会的落实情况,并安排企业负责人完善相关手续,积极争取银行贷款,资金到位后要加快进度,抓紧安装调试设备,尽快达产达效。项目主要责任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安排专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
    展翠休闲食品加工及城市生态农业示范项目占地约3000亩,计划投资24亿元,整个项目分5期建设。该项目对增强城市功能、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发展文化旅游具有重要意义。朱良才说,展翠休闲食品加工及城市生态农业示范项目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发展城市观光农业的大政策,是鹿邑招商引资的“大块头”,也是全省重点项目。指挥部的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帮助办理有关手续和各类证件。项目投资方要抓住有利天气时机,倒排工期,多上机械设备,按照规划设计抓紧施工。他还建议企业引进物联网系统,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水平和运营管理水平。
    朱良才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切实履行责任,紧抓机遇,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确保项目及时推进。项目建设既要抓进度,又要注意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社会环境督查中心要对干扰项目建设的“闹”典型进行严厉打击,县产业集聚区要积极配合,确保项目建设有一个好的外部环境。县工信局要多扶持工业企业的发展,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在注重帮扶招商引资企业的同时,又要注重本地企业的培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