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5:00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全县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丽娟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为加强党的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要任务,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实现这“两个巩固”,就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办好党报党刊,发行好党报党刊,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就做好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张丽娟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服务我县中心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订阅纪律,创新工作思路。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党委办公室要贯彻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县委宣传部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抓好发行任务的分解落实,妥善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财政部门要确保专项经费的及时到位。邮政部门要提高报刊收订质量,做好统计汇总工作,确保此次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发行工作的通知》。县财政局、县邮政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宣传委员、财政所长、邮政所长,县直各单位主抓政工的副职,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