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陈志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03日 09:46 字体: 分享:      

2014100360603621.jpg

陈志伟拉着张绍荣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

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前夕, 9月28日,县委书记陈志伟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国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先后来到谷阳办事处、卫真办事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志伟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本初、赵祖州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每到一户,陈志伟都与老干部们紧紧握手,和他们拉家常、话生活,并向老人的子女们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勉励他们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陈志伟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过去的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县的大发展、快发展建言献策,并和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创造我县更加美好的明天。陈志伟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干部的生活,经常上门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陈志伟又深入到卫真办事处谷堆洼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张绍荣,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后,陈志伟指出,建国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财富,他们在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现如今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热情周到地为他们搞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真正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