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才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6日 08:10 字体: 分享: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带领县发改委、政府办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铃木电梯、亚华科技园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铃木电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朱良才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朱良才要求,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多上人员和机械,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亚华科技园项目现场,朱良才认真观看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的总体规划和设计情况。朱良才强调,一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要科学合理规划建设项目,打造提升整个项目的形象和品位。要积极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沟通协调,认真做好项目开工的各项筹划和准备工作,争取亚华科技园项目早日开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