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聘请政协委员担任专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1日 11:37 字体: 分享:      
    日前,县政协召开专委会委员聘任会,聘请25名政协委员兼任专委会委员。县政协主席郁乐仁,副主席鲍远光、丁显辉出席会议。
    会上,郁乐仁向受聘的25名政协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聘请他们兼职担任专委会委员。他们成为县政协成立30多年来的第一批专委会委员,这在我县政协史上属于首创。是县政协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专委会工作力量,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
    郁乐仁强调,专委会委员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希望专委会委员珍惜荣誉,珍重责任,自觉把政治荣誉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专委会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协商民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不图回报,传播正能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职责,为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开展贡献聪明才智。为建设富强鹿邑、文明鹿邑、平安鹿邑、美丽鹿邑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张 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