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认真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5日 08:36 字体: 分享:      
    9月3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郭庚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地搞好活动、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陈志伟、雷申、王顺利、夏学良、李玉金、陈涛、李建华、张丽娟、宋涛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委副职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善始善终搞好活动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申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四个防止”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搞好活动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的“三个坚持不懈”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搞好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做善成,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从高从严,铆足劲、用足力,决战整改,领导带头,严格督查,统筹验收总结,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防止虎头蛇尾、功亏一篑。三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以“三股劲”践行“三严三实”;完善制度和机制,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四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好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两手并进,统筹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任务,注重规律、稳定增长,深化改革、增强活力,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