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温州商会部分客商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0日 16:26 字体: 分享:      
    9月17日,中山温州商会会长胡信祥带领中山温州商会部分客商来我县参观考察,就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项目进行接洽。县委书记陈志伟,县委常委李玉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涛等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涛就我县县情、区位优势、项目概况、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山温州商会客商对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的基础设施、投资强度、劳动力资源、金融扶持政策、税收优惠、物流及行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志伟在讲话中指出,鹿邑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资源丰富、交通体系完善、市场潜力巨大,是广大客商投资的热土,也是全球公认的老子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项目,建立健全了组织体系,完善了组织机构,成立了高规格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陈志伟强调,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中的“大块头”,标志着鹿邑招商引资实现了从“招项目”到“招产业”的转变。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项目定位高、目标明、方向准。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家居产业定位为新兴战略性产业,在这个大格局下,希望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项目作为家居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撑,率先动起来,把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打造成全省唯一的灯饰基地。结合我县实际,依据高标准、高起点、大战略、大格局要求,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只要我们定位准、站得高、看得远,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陈志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行政服务效能提升,健全更加通畅的沟通机制,全方位谋划家居宣传,充分发挥后来居上的干劲,争取用八到十年的努力,使我们的灯饰产品辐射全国,甚至走向世界。他希望,中原光电照明产业园要先把基本的“面”完善起来,做到有雏形。同时希望大家带领更多有诚意、有抱负、有眼光的企业家来鹿邑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的投资环境和行政服务表示满意,对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根据此次考察情况,完善相关方案,带动更多客商来鹿邑投资。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深入项目规划区进行实地察看。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