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文明河南做表率”演讲赛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0日 16:28 字体: 分享:      
    9月18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迎国庆•文明河南做表率”演讲赛初赛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0名选手参加初赛,决出9名选手参加决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娟,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级调研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斌等出席。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倾情讲述了自己对文明的理解,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阐释,对道德修养的再次升华,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促进形成人人感受文明、建设文明、提升文明的良好氛围。
    据悉,该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文明河南建设实践中发挥引领示范做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9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决赛,决赛将于本月下旬举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