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荣登新华网“2014最美中国榜”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5日 16:20 字体: 分享:      
    近日,新华网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4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鹿邑县荣获““2014最美中国榜——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鹿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帮儒荣膺“2014构建美丽中国先锋人物”。文化部、国家旅游局等主管部门相关领导,新华网,各省市县政府、旅游部门的相关人士,近300人参加大会,新华网对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论坛由新华网主办、经协信(北京)城市传媒承办。主题是“建设美丽中国、弘扬中华文化、融合智慧旅游”,探讨了中国旅游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并提出科学、可行、创新的建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玉珠,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讲话,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致辞。
    论坛针对旅游A级景区、旅游目的地市(县)以及旅游服务企业进行汇总分析,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自然风情、绿色环保、管理创新、配套服务、品牌引领、责任凝聚、人才管理”11个方面,通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票数、媒体负面监测四个环节,按照评选上榜理由达到“生态旅游、文化旅游、投资价值、人文(休闲)旅游、特色魅力、智慧旅游、民俗(民族)风情、自然(养生)旅游”条件,最终确定发布了2014旅游业“最美中国榜”榜单。鹿邑县在众多入围的城市中获得一致好评,成功荣获了“2014最美中国榜——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鹿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帮儒荣膺“2014构建美丽中国先锋人物”。同时,新华网旅游频道制作了专题论坛,对鹿邑县进行为期一年的宣传展示,进一步提升了老子故里的国际知名度与品牌国际化,推介了鹿邑旅游资源与旅游品牌,促进鹿邑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蒋保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