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4日 16:35 字体: 分享:      

74日,我县2014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雷申主持会议。

县领导陈涛、王鹏程、克秉祥、刘景山、丁显辉及县公安局局长赵建设、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闫家明出席会议。

就如何高标准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朱良才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今年征兵任务加重、标准提高、要求变严、手段更新的四个特点。二要严格落实征兵各项程序。要深入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媒体和形式,把国家的优惠政策、征兵条件标准、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宣传清楚,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严密组织体检,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医德医风好的医生,先学习培训、再考核上岗,从而严格规范体检程序,坚决防止人情关系的干扰,坚决杜绝体检中的吃拿卡要行为。要搞好政治考核。政治考核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服务群众,既不能降低标准将有问题的人员征入部队,也不能为难群众或以各种借口进行推脱,坚决不能出现门不开、人不见、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三要严格遵守征兵纪律。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责任到位,为征兵工作提供好人财物的保障,以知难而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参加征兵工作的同志要有大局意识,严于律己,公心做事,做到廉洁征兵。要开展有力监督,切实让各种检查监督机制运转起来,对发现的问题,要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

朱良才最后强调,做好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站在树河南兵员大省品牌的高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市赋予我县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鹿邑人民的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雷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筹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涛传达学习了济南军区《改进征兵工作六项措施》和河南省军区《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举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鹏程宣读了县政府、县人武部《关于调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县人武部部长克秉祥总结回顾了2013年工作,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玄武镇、公安局、卫生局负责人代表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向县征兵工作领导组组长陈涛递交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