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4日 08:20 字体: 分享:      

    7月8日,我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侯自峰出席会议并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责任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鹿邑县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侯自峰指出,危房改造是一项最大的惠民工程,是走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一定要注重安全、保证质量;要强化督察、严格验收;保证质量,按期完成。
    侯自峰强调,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是党和政府温暖民心的工程,要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当作一件良心工程来抓;是关注民生、关注农村弱势群体的大事,要持有公心,真正把党中央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是改善农村弱势群体居住条件的具体举措,要尽到责任,落实到位,规范操作,按期完成。
    侯自峰要求,各乡镇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工作经费落实到位;要严格标准对象,严格资金使用管理。
    会上,各乡镇责任人递交了《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责任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