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9日 10:48 字体: 分享:      
    7月28日,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朱良才、孙鹏、陈涛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局全体同志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上,刘家义审计长等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经济责任审计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部门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对党政一把手的权利制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通过学习、宣传和执行,使各级党委和政府更加关心和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使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正确理解两办《规定》及《实施细则》,适应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在审计深度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