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1日 08:16 字体: 分享:      

2014062065782821.jpg

    6月20日,县产业集聚区内彩球招展,礼花怒放,河南中原铃木电梯、鸿莱制衣、奥赛服饰等18个项目集中开工。陈志伟、朱良才、雷申、王顺利、夏学良、孙鹏、李玉金、陈涛、王鹏程、李国际、付吉广、宋涛等县四个班子领导,苏州铃木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其根,南京华润苏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敬东等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华主持仪式。
    朱良才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致辞,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鹿邑县201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中原铃木电梯项目奠基仪式。这是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地抓住腾茬换季的时间节点,举行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统一部署,也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招商引资一举求多效,项目建设一招应多变的重要举措,集中体现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朱良才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提升标准、提高效率,紧盯目标、务实重干”的总体要求,继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招商促开放,以项目强主体,以外资增活力,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引资目标,精心组织开展了招商引资和“跟踪重大项目、拜访企业总部”等系列活动,成功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10家工业项目,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发展。今天集中开工18个项目,总投资9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这些项目,无论是从项目类别,还是从投资强度来说,都掀开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崭新篇章,掀起了项目建设新一轮的热潮,对保持全县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必将起到很强的支撑作用、导向作用和示范效应。
    朱良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契机,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要及时帮助企业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让客商放心投资,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开工的18个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管理,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开工仪式上,苏州铃木电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薛新龙介绍了项目概况;招商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引资经验。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施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