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6日 08:17 字体: 分享:      

  5月5日下午,鹿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贯彻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分析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鹿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县长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侯自峰主持会议;县长助理王玉超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和相关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副县长王玉超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做了重要讲话。朱良才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环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统一思想,深刻分析当前的环保形势;三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四是部门联动、强化督查、强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良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西国、县政府副县长侯自峰、县长助理王玉超、县政协副主席鲍远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和县直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