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备战全省、全国第十二届美术展览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9日 07:46 字体: 分享:      

    5月8日,县文联、县美术家协会召开备战全省、全国第十二届美术展览动员会,要求全县美术界工作者要拿出精品力作,积极备战全省、全国第十二届美术展览。县文联、县美协负责人及全县20多名美术界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评奖活动实施方案》和《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览”的通知》。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县省全面直管开局之年,也是我县第一次参加全省、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要最大限度地把全县美术艺术工作者动员和组织起来。围绕实现中国梦这个主题搞好美术作品的创作,围绕“文明河南、富强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这个主题进行创作,大家要抓住契机展现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才情,坚定的信心,投身于这次展览中,为宣传老子故里,描绘新鹿邑,推动我县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将于7月在郑州举办第十二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览,并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省、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五年一届,是全省、全国最高的综合性美术展览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