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首届职工运动会暨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9日 07:56 字体: 分享:      

2014051042489201.jpg

    5月9日,我县首届职工运动会暨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伯阳中学隆重举行,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王永领代表省总工会发表了贺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雷申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华进行了致辞。
    省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岳爱华、刘嘉,省总工会保障部领导吴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山,县政协副主席胡立柱,县工会主席张勇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李建华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致辞,向辛勤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和青年学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参与运动会项目竞赛的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深切的敬意。
    李建华指出,2013年全县人民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两个文明”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取得了新的成就。全县经济快速增长,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这是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省全面直管的开局之年,要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必须更好地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振奋精神、共克时艰。
    李建华强调,举办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就是要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人心、激励人心,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齐心谋发展、和谐奔小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中学生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更好地为推动全民健身、构建和谐新鹿邑、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民早日奔小康,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文艺汇演,展示了我县素质教育的卓越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开始陆续逐项进行。
    据悉,我县首届职工运动会暨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由县委办公室和县政府办公室主办,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和中学生对体育文化的需求,提高广大职工和中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群众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