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1日 07:59 字体: 分享:      

2014051034428585.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5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华带领县妇联、民政局、谷阳办事处负责人,先后来到真源办事处居民曹荣婷和谷阳办事处翟庄行政村百岁老人翟魏氏家中,给老人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品,预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在真源办事处曹荣婷家中,李建华和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据了解,曹荣婷老人今年90岁,河北省平山县人,1942年,年仅十几岁的她在西柏坡参加了革命工作,先后从事儿童团、妇救会、青救会等工作。1944年入党,1956年从平山县妇联调入我县妇联,1984年离休,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建华细心地嘱咐曹荣婷老人注意饮食,叮嘱她照顾好身体,有任何需要和困难都可以联系党委政府,一定会及时解决。
    家住谷阳办事处翟庄行政村的翟魏氏老人,今年已经103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在她家中,李建华认真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养生之道,并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敬老爱老工作,积极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王兰欣)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