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集中收听收看清风中原大讲堂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4日 07:58 字体: 分享:      

    5月23日,全省清风中原大讲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陈志伟、雷申、王顺利、郁乐仁、夏学良、孙鹏、李玉金、李国际、李建华、付吉广、宋涛等在我县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卜宪群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反腐倡廉”的专题讲座,他从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内涵、产生的历史背景、廉政思想文化、廉政制度建设、深刻借鉴中国历史反腐倡廉的经验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及其现代借鉴意义。
    会议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学习型党员干部。二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六问六带头,坚持深学、细照、笃行,认认真真加强党性修养,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群众工作水平,扎实树牢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形象,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五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廉洁品质和高尚操守。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参加清风中原大讲堂为平台,带头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加强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民风社风的进一步好转,为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县委书记陈志伟对我县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