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供电公司:劳动保护监督筑牢安全生产堤坝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09:24 字体: 分享:      

  “安全工器具是否在效验周期内?”“应急医药箱物品配备是否完善?是否满足使用?”……4月8日,在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涡北35千伏变电站,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正在对安全生产、劳动环境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旨在有效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维护员工职业安全健康。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采取听、看、问、查等形式,对该公司安全生产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两措”落实情况、劳动保护用品情况等工作进行巡视检查,现场与职工及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职工代表提出的整改意见当场反馈安监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方面的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作用。

  下一步,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工会将始终坚持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制度,通过深入基层班组、与职工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倾听职工对劳动保护工作的需求,切实为一线职工服务,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09: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