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11:04 字体: 分享: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梨花微雨,燕过清明,缅怀先烈,祭奠英灵。4月2日清晨,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着装整齐,神情肃穆,活动正式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永垂不朽,万世留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牺牲的烈士致以最高敬意。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空气中,仿佛穿越时空,将人们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各位党员干部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一圈,为烈士陵园里的每位革命先辈扫墓,献上寄托无限哀思和敬意的菊花。

  岁月如故人作古,风华已辞英雄路。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勇担责任使命,扎根岗位,履职尽责,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山埋忠骨,苍松慰英魂。逝者虽已矣,浩气应长存。  (闫 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