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上门签订公租房 主动服务“暖心房”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10:48 字体: 分享:      

  “住建局工作人员亲自到我们公司协助我们办理公租房保障申请手续,同时还很耐心地向我们宣传最新住房保障政策,普及公租房保障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政策法规,真是太热情了!”4月2日,鹿邑县亿鑫源毛业有限公司员工兴高采烈地说道。

  据悉,鹿邑县亿鑫源毛业有限公司员工的休息时间与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时间冲突,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住建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到开发区管委会为鹿邑县亿鑫源毛业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现场为7名企业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办理公租房保障申请手续。切实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不断完善公租房管理制度,在优化服务的基础上,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