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税务局举行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09:27 字体: 分享: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1日,鹿邑县税务局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税助发展向新而进”为主题的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24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税务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分局负责人及20余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税务局传达了关于开展第33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推介了宣传月期间将要开展的“豫见非遗——税收普法进庙会”“税惠惠农,为老把式增添新动能”等10项宣传活动,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智慧办税缴费体验,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税收营商环境。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及生产经营、业务办理中遇到的涉税需求进行咨询,并针对税务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的涉税诉求、意见建议,一对一“接诊”服务,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当场予以解答。

  随后,参会代表走进该局智慧办税厅,在税务人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各个功能区域设置、智慧宣传、线上办税推广等情况,并现场体验了征纳互动、远程问办等内容,进一步感受智能化办税的高效便捷。

  鹿邑县华腾商贸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活动现场说道:“我们企业平稳健康的发展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支持,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精准辅导。税收宣传月为我们更好了解税收政策提供了极好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纳税的重要性。”

  宣传月大幕已经开启,下一步,鹿邑县税务局将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打连发、呈递进,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便民办税缴费措施,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税收政策红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