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故里鹿邑县首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1日 09:31 字体: 分享:      

  人间三月天,踏青赏花时。3月31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联、老子文化园区、太清宫镇党委政府主办,文化馆、太清宫镇大贺村委会承办的鹿邑县首届桃花节在太清宫镇陈竹园村盛大开幕。

  共赴桃花之约,尽享春日盛景。本次桃花节以"赏桃花、祈春福、游道乡、访圣贤"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诚邀各界来宾和朋友们共赴一场花海之约,赏一路繁花盛景。游客可以体验到本地特色农产品市集、美食等活动,体味近在咫尺的地方文化风情、诗意生活与烟火气。此次活动既是鹿邑县"文化立县、产业兴城"战略的生动体现,又是发展乡村特色生态旅游的全新实践。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到太清宫镇品文化、赏美景、逛庙会、悦身心,一个集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体育休闲、农业采摘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初具雏形。下一步,鹿邑县将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功能,加快塑造更多文旅体验新景点、新 IP ,让游客不仅"吃得好、玩得好、住得好",还能"慢下来、留下来、还想来"。同时,通过桃花节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示鹿邑县开放包容、靓丽和谐的风采,更好地搭建互动交流、合作发展的桥梁,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除了赏花游园,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古筝表演、诗词朗诵会、赏桃花汉服秀游园活动、摄影展等,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前来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