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暖心服务送上门为民解忧赢赞誉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0:23 字体: 分享:      

  “感谢城管局减免道路挖掘费,减轻了我公司的经济负担。”近日,河南省鹿邑县银龙供水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助力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民生”的锦旗送到县城市管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据了解,鹿邑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决策部署和“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开拓创新,出台文件《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关于民生类重点工程免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的通知》,对在鹿邑县建成区内实施的民生类重点工程免征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减轻了企业负担,促进了社会民生的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始终践行热情、高效、服务、便民的工作理念,以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和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为导向,不断找“难点”、疏“堵点”,解“痛点”,持续加大便民利企的工作力度,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推动鹿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