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尽全力解职工后顾之忧把温暖送到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0:08 字体: 分享:      

  3月19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监察大队两名同志将一面印有“感恩关怀意浓情真 排忧解难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英手中。代表监察大队六十位职工对局党组近期圆满解决遗留多年的社保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监察大队六十名职工两年半的社保没有缴纳,随着机构改革和人员的变化,情况变得很复杂。但是,新一届党组在党组书记、局长朱云英同志的带领下,情系群众,心系员工,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怕麻烦,不畏困难,协调多个职能部门,积极筹措资金,解决了六十名职工社保补缴问题,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局党组对我们春天般的温暖。

  六十名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河架桥,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办不到变成办得到,真正在执行上比力度,在落实上比成效。我们一定不辜负局党组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敢于担当、争当先锋,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和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新力量、创造新成绩。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