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组织召开遏制新增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治理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09:57 字体: 分享:      

  2024年3月21日,鹿邑县政府组织召开遏制新增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治理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翔主持召开。各乡镇办主要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提高站位、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行为。各乡镇办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一网两长”制巡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状态。二、严格日常执法、建立长效机制。各乡镇办主要领导是耕地保护第一责任主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长牙齿”的硬举措,对新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整改一起,坚持以严的压力,形成严的氛围。三、强化监督,落实责任机制。各乡镇办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建立执法长效,坚决遏制新增行为,严防新增反弹。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局要对应该发现的问题、应该立案查处的问题,未依法查处、未整改到位的新增占用耕地行为,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