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域中心试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09:54 字体: 分享:      

  3月2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效敏组织技术作业单位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县域副中心试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征求意见会议。

  首先,由技术作业单位紧紧围绕规划的基础分析,目标定位的战略引导、底线管控和要素配置,发展策略的区域协同、功能布局和产业发展,用地布局的功能结构,设施提质的生态引导、文化融入和风貌提升,系统规划的道路交通、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风貌引导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各相关股室负责人根据业务工作职能分别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相关业务股室高度重视,切实负责;二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优化完善;三要对照国土空间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编制内容,吸纳调查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编制质量。  (王学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