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关于开展“清朗·网络直播领域虚假和低俗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1:22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清朗有序、安全稳定的网络生态,3月20日,鹿邑县召开关于开展“清朗·网络直播领域虚假和低俗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闫广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鹿邑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清朗·网络直播领域虚假和低俗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讲述了打击网络违法乱象的相关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鹿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发展和管理工作,注重发挥网红经济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坚持把互联网作为了解社情民意、改进党委政府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加大对网红经济的支持和保护力度。作为网络名人,要抢抓老子庙会机遇,主动宣传鹿邑悠久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和民风民俗,做到直播有序、语言文明、行为规范,不断弘扬鹿邑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做主旋律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把直播平台打造成为传播老子文化的新途径、丰富粉丝网民健康精神的新空间。要始终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直播时要尊重鹿邑本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保护好文物古迹,展现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形象,共同传承和弘扬老子文化。要始终做鹿邑美丽蝶变的代言者要立足本地、深挖特色,积极推介鹿邑好人物、讲述鹿邑好故事、传递鹿邑好声音,为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更多的“网动力”。要始终做遵纪守法的好网民,要恪守法律底线,依法合规发布真实信息,坚守道德底线,做光明使者,共同为鹿邑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