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人破冰雪战严寒关键时刻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3日 10:38 字体: 分享:      

  瑞雪迎新春,甲辰龙年初,鹿邑县迎来了2024年春节过后第一场大雪。本轮雨雪冰冻天气来势汹汹,河南省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道路积雪成冰,居民出行困难。为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道路交通秩序,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破冰除雪行动。

  2月21日,局监察大队出动30余名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辉同志的带领下,冒着暴风雪,到分包路段开展破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在破冰除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挥动手中铁锹、铁镐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全力破冰除雪,用汗水融化冰雪,用齐心共御风寒,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平安路、暖心路,确保群众方便出行、安全出行、温暖出行。

  此次破冰除雪志愿活动,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们不仅清扫了积雪破除了坚冰,充分展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勇挑重担的新时代自然资源队伍,也用奉献诠释了担当,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与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