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城市管理局举行第三期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09:52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排查整改燃气橡胶软管安全隐患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隐患,6月1日上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期行政执法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祖民,各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副队长、中队长、执法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用事业股负责人冯群星主讲。他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入手,重点讲解了燃气安全检查的基本指标、注意事项、隐患处置等内容,对气瓶存放、用气场所、燃气设施和安全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全国燃气安全典型事故,剖析事故原因,传授燃气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执法人员的燃气安全检查知识,为提高我县燃气安全治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和监管力度,定期开展燃气安全培训,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普云博 李康熙 )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7: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