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税务局与行政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专题写作与视频拍摄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1:03 字体: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云税直播宣传的质量与水平,扩大助企便民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近日,鹿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与行政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专题写作与视频拍摄交流研讨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作家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朱丽,县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赵勇带领大家参观了税务局窗口,并详细介绍各个窗口的职能以及各项服务。座谈会上,朱丽对大厅窗口的日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写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信息写作的方式方法。并立足工作实际,就新闻稿件的选题方向、写作技巧给予了精心指导,以大厅的日常工作举例,提供相关写作方向和突出重点。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帅兵通过真实的案例、图片等,从事前的选材定位、事中的角度选择、事后的图片处理三个角度进行讲授,以掌握“要点”、挖掘“亮点”、提炼“特点”为方向向大家传授摄影技巧,让大厅的工作人员们受益匪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视频拍摄工作,努力拍摄出更高质量的宣传视频,提高税法宣传普及率,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达到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双提升宣传组合拳的目的,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税务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