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太清宫镇开展“乡村光荣榜”送荣誉到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10:02 字体: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乡风正气,形成学先进、敬先进、当先进的社会风气,5月31日,太清宫镇党委在后双行政村开展了“乡村光荣榜”送荣誉活动,为当选村民悬挂“乡村光荣榜”荣誉牌。

  伴随着锣鼓声,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家人、邻居们共同见证了这光荣的时刻。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增强了模范的感染力,在群众中反映强烈,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先进人物,弘扬正能量,争取明年也能登上光荣榜。

  据悉,太清宫镇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太清宫镇党委委员 宋永康:镇党委决定在全镇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太清宫镇“乡村光荣榜”人物选树及“五美家庭”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全镇十九个行政村(居委会)共评选出五美家庭26户,评选出好媳妇,好乡贤,群众组织好会长,返乡创业好青年等共计242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5:29